【珍惜】
林童
什么?我们五年级竟然考四年级的语文,这会不会搞错啊!”上课的时候,语文老师带着这个隆重消息”跟我们讲到现在,我们的脑子好像缺了一根筋,一时半会转不过来,心里只有两个字完了!”
叮铃铃”清晰的铃声准时响起,咦?怎么五年(2)班的同学不迎接”这个大课间?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啊?嘿,跟我一起进来吧!唉,唉,唉。”一进教室,就听到三声叹气,而且一声比一声响亮,别班的同学都不明白这是咋回事,有一个竟壮起胆子问了我们:你们为什么如此地郁闷?”还不是因为要考四年级的东西!”那位同学似乎听到了外星文,摇摇头走了。哎!难道他们没考试?我一下反应过来了,他们是不考试的,就我们考?
天理何在?天理何在啊!为什么就我们考四年级。”我越想越生气,与此同时,花儿即将凋谢,死气的灰尘已经完完全全地罩住蔚蓝的天空,阻止我们的愉快心情,植物全部枯萎,鸟儿也不再歌唱,一场暴风雨就在后头正当我还要继续想象时,突然,啪”的一声,我的肩膀好像被人给打了似的,行尸走肉的我被这一下给打碎”了,我一转过头,原来是我的同学陈孝齐,他走时只说了一句:兄弟,祝你复习愉快!”
我离家只有几十米的时候,我开始奋力奔跑,我心里想,回作文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四下的语文书,可我一看空空如也的桌头,我马上知道语文书不见了!啊!这可咋办?如果四下的时候的时候能好好珍惜日积月累”的知识,就不会那么容易忘记,如果不是我不借四下语文书,也不会丢掉
就在那一刻,我后悔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日积月累背诵内容,好好珍惜我的语文书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我有珍惜,这些东西就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