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中级C班 胡宸睿
我是个开朗、活泼帅气的男孩,可是我也有不少烦恼,其中让我最头疼的事就是周末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太少了。
瞧,好不容易盼到双休日了,终于可以痛快地睡个懒觉啦。快起床了,过会有个线上的英语课要上,快起床!”一大早,妈妈的喊叫声把我从美梦中吵醒了。
虽然妈妈经常说睡觉对小朋友的脑子好,可以长脑子,但是真的到了周六的早上,我却都不能痛快地多睡一会。我不情愿地,慢慢吞吞地穿着衣服、洗脸、刷牙,匆匆吃完早饭后,萎靡不振地打开ipad开始上课。
上完在线英语课,我看妈妈忙着做家务,就趁她不注意玩了一会游戏,哈哈哈!刚玩了不久,耳边又传来爸爸的声音:宸宸,在干嘛呢?快去做家庭作业,下午你还要去跆拳道馆打实战呢。”我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手中的ipad,找出练习本,提起笔开始做似乎永远都做不完的家庭作业。
周六的下午,我通常都在父亲的陪同下,在跆拳道馆里渡过了。爸爸时常对我说,好男儿还要有强健的体魄,我得从小锻炼,练拳时不可偷懒。我似懂非懂地每周练着跆拳道。
作文到了晚上,吃过晚饭,我立即打开电视机,期待动画片时间到了,辛苦了一天的我,也该难得轻松一下了吧。刚放了片头曲,我妈又叫了:宸宸,在干嘛呢?又看动画片?看动画片能教你做数学应用题吗?快快去把白天做的作业订正好,再完成一张复习卷。”
等我订正完家庭作业,做好那张复习卷已经晚上9点了。妈妈又忙着催我上床睡觉了,重复说着那句:睡觉对小朋友的脑子好,可以长脑子。”哈哈哈,我只能苦笑了。
周末不是应该让我好好休息,好好放松的日子嘛。爸爸妈妈你们能不能让我有点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啊,这就是我现在最烦恼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