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中级B班 赵梓淳
终于又到了快乐的双休日啦!我本以为自己可以睡一个舒舒服服的懒觉,可是
叮铃铃,叮铃铃”讨厌的闹钟又响了。赶紧起床了,你别忘了,今天早晨要去上新概念英语课!”妈妈扯着嗓门,毫不留情地拉下我身上暖烘烘的被子。我揉了揉眼睛,懒洋洋地说:啊?我还没睡醒呢!”看着妈妈严肃的眼神,我只能不情愿地离开温暖的被窝,迅速刷好牙洗好脸,拎起书包,手上拿着一片面包,冲出家门。一边走,一边啃着面包片,跟着妈妈去车站等车。痛苦、烦恼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终于上完英语课,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打开电视,我悠闲地边看电视边吃饭。爸爸见此情景,嗔怪道:看什么动画片,赶紧吃饭,吃好饭还要去上国画课,下个月就要考试了,一点都不着急!”我只好匆匆扒了几口饭,拿着沉重的国画工具箱,和爸爸一起又出家门了。
两个小时候后,国画课结束了。回到家,这会我可以轻松一点了吧,打开薄薄的漫画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时地被里面精彩的情节逗得笑出声来。可没想到,我的笑声把妈妈引来了。她走了过来,一下子抢走了我手中的漫画书,毫不留情地说: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少看这种垃圾书,要看就看《百科全书》。”说完,妈妈顺手就把一套厚厚的《百科全书》放到了我的书桌上。可是”我小声地嘀咕。我的嘀咕声被妈妈听到了,回头瞪了我一眼说:还不快读?”我只好乖乖地读起《百科全书》。
我的双休日就这样被爸爸妈妈安排得满满的,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让我打下扎实的基础。可是亲爱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我才能痛痛快快地自己支配两天双休日的生活啊!没有两天,哪怕给我一天,那该多好啊!这就是我生活中最大的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