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叮咛】
MARY12E
4年级
妈妈的叮咛是跳跃的音符,时而如高音清脆悦耳,时而如中音温柔甜美,时而如低音般低沉可怕
宝贝,起床了啦”!妈妈的声音像轻柔的春风一样飘进我的耳朵,我极不情愿的微微睁开双眼,可眼皮仿佛有千斤重,自然而然又垂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妈妈稍带焦急地喊道:宝贝,快起来,要迟到了!”瞌睡虫很不高兴,搬了许多石头”堵在耳朵山洞前,把妈妈的叮咛挡在了外面。
怎么搞的,还不起来?”瞌睡虫的石头被妈妈的狮吼功”吹的四处散落,我被吓了一大跳。只见妈妈双手叉腰,眼睛瞪得比牛眼睛还大,感觉头上都要冒烟了。见此状况,我像上了发条似的,立刻从床上蹦起来,手忙脚乱地套上衣服,闪”进卫生间。洗漱完毕后,我匆忙喝了口牛奶,拿起早餐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学校。
这样的场景每天重复。
妈妈不同强度的叮咛不光用在我的生活中,也同样用在了我的学习中。这看似让人心烦的叮咛,却是妈妈对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