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考试完了的试卷,慢慢地走向那又害怕而又不高兴了怪兽”里去招惹他,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想:老师为什么要家长签字呢?为什么呢?”我有点想入迷了。咚”的一声我竟然闯进了怪兽”家门口了。
咚咚咚咚”怪兽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我全身直发抖,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团团转,这时,一种忐忑不安的心情直往上涌,我终于憋不住了,飞一般地直向厕所奔去。过了一会儿,我放下了忐忑不安,又双手捧起那今人可怕的试卷,慢慢地向怪兽”家门口移了过去,我的心里一直在想:老天爷,你发发慈悲吧!求求你,别让我被那怪兽”给吞下去又一声咚”,我又用头又一次的撞着"怪兽”家的门口咚咚咚咚”怪兽又一次的跺着他的脚,越来越近了,世界像被停住了一样,一个声音也没有,只有我那咚咚”跳的是心脏在发出声音。
怪兽”打开了门:你站在门口干嘛?快进来!”我小步小步地走进那阴森森的家里。我把那张手里的试卷放进了怪兽”的手里,还在看正面时候"怪兽"双眼间的皮皱了起来,眉毛也慢慢地紧张起来,火苗也在慢慢的上升,正要怪兽”想翻的时,我疾步走向怪兽”,一手按住了试卷:你在这里签字,不要再往后看了。”
怪兽”一眼就看出我心里面有鬼了,我就看。”我也不能管了,只能站在一边看,怪兽一边看就窃窃私语,我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不能说呀。嘿,要是考试的时候不粗心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