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字】
田进松
期中考试这块沉重的石头落了下来啊,又来一块新的石头,那就是要把试卷给家长签字。我回到家后在书包里找出来了一张期中考试的试卷,把他从我的书包里拿了出来,我慢慢地向爸爸走去,我走过去的时候,心里想着我今天一定会被爸爸打一顿的。我想到这里,心情就低落了下来。
我走到爸爸面前,把试卷递给了他,只见他顿时火冒三丈,脸像一个红苹果。他把眉毛拧得紧紧的。眼睛死死盯着我,连脸上的星星都挤出来了,看得一清二楚。我吓傻了就想到用去大便当借口就要走出去的时候,只听啪”一声,爸爸用力地把手拍到了桌子上大叫:田进松!”
我听了立马站住了,身上不由得流出来了几滴冷汗。过了一会儿,只听身后:你给我回了别想跑。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你。”我转过身子向爸爸走去,那个时间停止了,只听得见我走路声音和我心跳的声音,其他的声音都听不见。我的心在身体里噗噗”地跳。我听到了我心的声音,我心好像要从我身体里跳出来一样,我走到爸爸的面前,他把我拉到他身边,气冲冲指着我:看一看这一次你怎么考这么少?你不说你可以考90几了吗?为什么考的这么少啊?而且这些大多数题都是很容易的,还有一题是你们做过的,你为什么还错嘞?”
我回答道:因为我没有认真检查。”没认真,我看你是没有让自己认真检查吧,平时叫你多检查,认真检查,你就是不听,每次都被你当成耳旁风,看一看这一次吃亏了吧,看一看,看下次你还敢不敢把我的话当成耳旁风。”爸爸说完就把手举了起来,马上就要打到我的时候,他叹了口气,把手放了下来,说:这一次我就先放了你,下一次期末考试,如果还是考这么差,我就不客气了。”我听了在心里暗暗的下了决心,下一次的期末考试一定要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