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字】
徐佳轩
今天,语文期中试卷终于发下来了,我心里的石头也终于放下了。
虽然试卷发下来了,这块石头也落了,可又一块石头又住在了我的心里,因为我看到了我特别不理想的分数48分,我心想怎么办,我就考了这么点分数,回家又要被打了。
我到家后想起老师让我们签字,我便拿出试卷迈着沉重的步伐,慢慢走向妈妈的房间,就在距离妈妈的房间还有两米的时候我就不敢走了,我心想:我到底要不要给妈妈签字呢?签吧就要被骂。不签,周一又要被老师罚,我想了好久还是没选出来,特别矛盾。就在这时妈妈像心灵感应一样把门推开了,我被吓了一跳,然后便托起铁做的手把试卷交给了妈妈,妈妈拿到试卷后没有签,而是把眼睛瞪大,眉毛上扬,生气地对我说:你呀学习那么差了,还不用功天天玩,这是期中考试,不是其他的考试,你考了48分,考了个不及格,什么态度啊!”我支支吾吾地跟妈妈说:可可满分”
但是什么你现在就会找借口!”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就大叫起来,我鼓起了勇气大叫一声:可是满分只有60分啊!”妈妈冲我吼了一句:那你就等于考了70级,很差了,人家袁佳琪考得都比你好。”我眼睛里泪汪汪的,好像随时都会引发一场雷阵雨”,终于我的眼泪像珍珠一样滚了下来,妈妈看了看我才发现骂过头了,拿起黑笔,边签边安慰我:好了别哭了,我们不说了,下次努力一点,争取考个90分回来。”我擦掉了眼泪才把试卷收了起来。
我下次一定努力一点,争取考个好成绩回来给妈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