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鸣
妈妈的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我就像只小鱼,在妈妈的爱里滶游,每当有鱼来吃我时,妈妈就变成滔天距浪,扑向危害”
记得那一天,妈妈不在家,我欢呼道:这个臭老妈终于走了,我可以下去玩了!”我三步并两步地跨进电梯里,到一楼时我又三步并两步出了门。我跑向一棵树,我称它为丰盛树”,我用我刚学会的轻功”爬上了树,摘下了一个红通通的苹果,咬了一口,嗯,真甜,”不知不觉,我吃完了一个苹果。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跑进了我的耳朵,黄子鸣,你在树上干嘛呢?作业写完了没有?”我恍然大悟,原来我的压力”还没有写完呢,我想下树,可是,我就像在云层里,要是跳下去,我就可能会身亡”啊!我只好跟妈妈说:妈妈,我下不来,你能帮我一下好吗?”没出息的家伙,谁叫你爬上去的?自作自受。说完,妈妈头也不回地走了,顿时,我火冒三丈,拿起一个苹果,向妈妈砸去,眼睛瞪着妈妈走去的背影,我又拿起了一个苹果咬了一口,呸,好苦呀。”哼,我不相信,我今天就下不来了?我鼓起勇气站了起来:我一定要跳下去。”我咬咬牙轻轻地一跳,落了地,可不幸的是,我的脚擦破了一大块皮,我哭了。这个妈妈真可恶,我自言自语地念着。
不一会儿,我停止了哭泣,因为我觉得好了一些了,然后一瘸一拐的走向家里。很快我就到家了,妈妈焦急的走来,好似有什么事情,但我二话不说,就朝妈妈吐了口口水,爸爸说:你怎么能对妈妈吐口水呢?”刚才我爬上树,我下不来,我叫妈妈帮我,可妈妈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很气愤地说,爸爸说:可妈妈和我刚才一直在阳台上看着你,在担心你呀。”此时此刻,我非常内疚,原来妈妈不帮我是因为她想让我明白凡事都要自已想办法,不要总是依靠别人,眼泪在我眼框里打转,我的眼泪就像瀑布似的落了下来,我一下扑向妈妈的怀抱: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向你吐口水,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关爱。”我哭着对妈妈说。
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很惭愧,我想说:谢谢您,妈妈,您让我再一次成长,再一次享受您深深的爱,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