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大家回到座位上,上起了美术课。
这节课美术老师要教我们做皂雕,我们准备好了肥皂,准备要大露一手。老师放着电视,我们看着里面的作品,真是大开眼界。有立体的、有浮雕一个比一个难。老师担心我们不知从何入手,就为我们画了条鱼。我们一边看着,一边想象着。老师一点一点地教我们画。有的同学迫不及待的拿起圆规准备刻了,我也等不及了,拿起了圆规。画什么呢?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要画鱼。
我小心翼翼地把鱼的造型刻了上去,真是完美,没有一点儿缺陷。随后,我刻好了眼睛,尾巴,鱼鳞,剩下的只需要刻了,这可是一个大工程啊!只要稍有不慎,这条鱼就会缺失一个补位,那看起来效果非常不好。我用尺子慢慢地刮,肥皂沫已经占满了整个桌子,教室里的肥皂味大的不行,但教室里却鸦雀无声,只听到咕噜”的声音。我使劲地刻呀刻,差一点就把脚上的一块给扣下来了,真是有惊无险啊。再看看同桌,虽然他刻的也是条鱼,可是看起来小极了,这可谓美术老师嘴中的扣”。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这节课在不知不觉中渡过了,看看别人的作品,再看看自己的,我觉得十分满意却又觉得缺陷很大,可是,总的来说,已经算好的了。我相信,只要我多加修改,这个作品一定可以称得上完美。
我喜欢这节美术课,因为它有趣充实,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节美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