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我们上了很多节课,让我最难忘的是那节体育课,没到放风筝的时候就的脑海里就想起了这节课。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要参加风筝比赛,在体育课的时候抓紧练风筝的机会,我买了个‘大令’风筝它很大,那天上午的风不算大,我们把风筝放了起来。
情况很好,一放就起来了,风筝在天上飞这好好的,就是和别的风筝打了几次架”不过很快就解决清了,快到下课是时候了,老师让我们收风筝,地上的放不大可是天上的风大的很,风筝怎么也收不下来了,因为收着收着风筝自己就斜了,如果不放线风筝作文就垂直的掉下来了,如果风筝掉到了操场上还好,可是风筝在外们飞这呢!我们一边收一边放线,线很快就放光了,我们就拿着线盘向后跑,从操场的最北测跑到了操场的最南侧,风筝还是在外面,线几乎快要和地面平行了,王世哲就拿着线盘收线,由于风筝大挡风面积也很大,王世哲收了一会手就特别累了,我就把手缩到校服里,我在前面拽线,王世哲就在后们收线这样他就轻松多了,可是风筝还是斜我们很着急,这是我们的旁边聚集了很多同学,我们实在是没有方法了,就去叫了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就接过线盘,开是收线了,我们只见体育老师一个劲的收线,风筝已经很斜了,体育老师似乎是没有看见还是收线,过了一会老师放了放线,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几次风筝看着是里我们近了,可是风筝的线几乎和地面一样平,收着收着风筝点到了校外的树后面了,同学们都叫了起来,老师赶紧放线,风筝奇迹般地从树后门有飞了起来,一直到了天空上,这样就好收了,老师把线盘给了我们。
这次的体育课真时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