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体仁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玩具和笔,最喜欢的是妈妈给我买的那支笔。
这笔瓦蓝瓦蓝的,由笔帽和笔杆组成。笔杆的上端有一个监视器,中间有个电池仓,下面写着千里眼”。它还可以一笔五用呢!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
我打开笔帽,就开始写字。咦?它怎么写不出字来呢?我问妈妈:这是什么笔啊?怎么写不出来字来?”妈妈笑着说:这是一支神奇的笔,如果你不坐直,它就写不出来字;只有坐姿正确,它才能写出字来。”于是我调整坐姿,果然能流利地写出字。我心想难怪这支笔叫千里眼”,它真有眼睛啊!
从此,我写作业的时候,就用这支笔,发现我的视力渐渐恢复了呢。
虽然它只是一支笔,但是我体会到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