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桥】
吕辰熙
一天上午,天气格外晴朗。小兔白白和小刺猬灰灰约好一起去野餐。
她们走到了小河边,发现洪水把桥冲断了!小兔白白说:完了,完了!桥被洪水冲断了,我们怎么过去呢?”这时,小刺猬灰灰看见对面大象波波在洗澡。他对小兔白白说:快看,大象波波在洗澡。”小刺猬接着说:大象波波,你能接我们过河吗?”大象波波伸了伸长长的鼻子,说:我的鼻子不够长。”
小兔白白看到长颈鹿红红在跳广场体操,就跑过去,对红红说:红红,你能送我们过河吗?”长颈鹿红红说:可以!”后来,大象波波和长颈鹿红红搭起了一座爱心桥。
上了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谢谢大象波波和长颈鹿红红!”过了河,一起去草地上野餐。她们吃得很开心,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