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桥】
熊天宇
星期天早上,天气晴朗,小兔白白和小刺猬灰灰约好了去游乐场玩。他们唱着歌,走着走着,走到小河旁边,看到桥被暴风雨冲垮了,他俩着急的在河边转圈。
这时,小兔看到对面的大象在洗澡。小兔大声叫着:大象奶奶,你能不能帮一下我们吗?”大象奶奶说:可以。”说完大象奶奶伸了伸鼻子,说:不够长呀!”小刺猬说:我去找长颈鹿红红帮忙。”小刺猬找到红红说:红红,你能不能帮帮我们吗?”红红点点头,说:可以呀!我该怎么帮呢?”
小刺猬带着红红来到小河旁。小兔说:红红,你的脖子和大象奶奶的鼻子同时伸向河中间,然后连起来,就可以搭成一座桥,我们就可以过来了。”
就这样,长颈鹿红红和大象奶奶搭起了桥,小兔和小刺猬开心地走上桥,说:谢谢大象奶奶和红红的爱心桥!没有这座桥我们今天就不可能去游乐场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