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小兔白白和小刺猬灰灰一起开心地散步。
突然发现,桥被洪水冲断了,怎么过河呢?白白看见大象可可正在河边嬉戏,就走过去问:可可,你能不能把你的鼻子搭成一座桥,接我们过去?”大象可可说:可以呀,这有什么问题呢!”说完,它把鼻子向这边伸了过来,可是怎么伸也伸都够不到岸边。
这可怎么办?正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长颈鹿花花跑到河边来喝水。刺猬灰灰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就连忙喊住了花花:花花,你能不能把你的脖子和对岸大象可可的鼻子连在一起,搭成一座桥,这样我们就可以过河了。”
可可和花花把桥”搭好了。小兔子和小刺猬终于过了河,开心地说:谢谢你们,这真是一座爱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