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桥】
李仁昊
一天,天气晴朗,小刺猬灰灰和小兔白白一起去玩。
到了河边,发现桥断了,他们不知道怎么办?灰灰看见大象可可在河边洗澡,灰灰喊道:可可!可可!你能帮我们过河吗?”可可看到了灰灰,说:我可以帮你们过河。”可可跑到灰灰的和白白的对面,说:我怎么帮你们呢?”灰灰说:你站在河旁边,把你的鼻子伸过来,可可把鼻子伸呀伸,可是怎么也伸不过去。
这时,白白看见长颈鹿花花在吃东西,跑去对花花说:花花,你可以帮忙过河吗?”花花说:怎么帮?”白白说:只要你把头和可可的鼻子连接起来就行了。”白白和花花一起走到河边,花花把头连接到可可的鼻子上,成了一座桥。
白白和灰灰一起上了桥”,他们对可可和花花说:可可,花花,谢谢你俩为我们搭建的这座爱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