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桥】
星期天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兔白白和小刺猬灰灰约好一起出去摘苹果。
白白和灰灰一边唱着歌,一边往果园走。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桥被洪水冲断了。白白看见大象可可在喝水,就说:可可,你可以给我们搭一个桥,让我们过去吗?”可可说:可以。”可可就把鼻子搭过去,才发现自己的鼻子不够长,就对白白和灰灰说:我的鼻子不够长,帮不了你们。”
这时,灰灰看见不远处的长颈鹿花花在吃树叶,灰灰大声喊道:花花,你能帮我一个忙吗?你把头和大象的鼻子搭在一起,可以吗?”花花说:没问题。”
桥”搭好了,白白和灰灰顺利的到达了对岸,他俩异口同声地说:谢谢你们的爱心桥”,等会儿摘苹果回来给你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