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坐着观光车,沿着崎岖的山路向上行驶,山路弯弯曲曲又陡又窄,十分颠簸,每次急转弯,车上的乘客都会大叫起来,好像要被甩出去似的。在途中,行驶的车如果遇到从反方向开来的车,游客就会啊”地大叫起来,那声音震耳欲聋,有趣极了!
再往前走一会儿,就到了过龙江索桥,它全长一百八十米,横亘在两山之间,犹如一条巨龙卧在空中。桥是由两根很粗的铁链吊起来的,中间铺满了木板,走到桥上,索桥微微摇摆起来,大家都抓紧绳子,艰难地一步步向前移动,也有胆子大的在索桥上又跑又跳,吊桥晃得就更厉害了!桥上回荡着又恐怖又兴奋的叫声。
穿过过龙江索桥,再步行十分钟,就到达了山顶,站在山顶,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飘忽的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尽收眼底。近处,弯弯曲曲的小路、茂密的树林,让人仿佛置身于热带天堂。
亚龙湾森林公园不仅有美不胜收的风景,还有风洞、滑索、高空自行车等很多刺激好玩的高空项目。朋友们,来吧,你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