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沙滩,因为海的形状很像一只牛角,所以它的名字是大角湾”,每年夏天都有许多外地的游客来这儿玩呢!
今年夏天,我们一家人到了大角湾游玩。一进门,只见一片片金黄色的沙子横卧地面,就像一张金色的地毯。远处,只见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慢慢地一浪接一浪,向岸边涌来,海水清澈碧绿,走近海边,一阵阵清爽的海风拂过脸上,舒服极了!就是许多人来这的原因炎热的夏天,在水里感受水的清爽,感受浪的洗礼。在沙滩上,你们可以玩堆沙宫、挖沙坑、晒太阳。
你们还可以到水上乐园玩,那儿有很多好玩和有趣的项目,让你玩上一整天都舍不得离开。
夕阳下,人们喜欢把自己的身体用沙子铺盖,欣赏夕阳的余晖和美丽,孩子们与浪花追逐,捡贝壳,这是人们的美好时光。
晚上时,在饭店吃上一顿美味的海鲜,可让这一天的美好画上一个完美的号句。
大角湾真是是一个有趣又难忘的好地方,欢迎你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