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山植物公园】
黎子逢
秋游去哪里儿?我推荐大家去金山植物公园。
活泼可爱的小燕子马上就要飞去南方了,小草和大树,花朵也马上就要变成金黄金黄的了。
金山植物公园离体育馆很近很近,只需走上五六分钟,就能到达金山植物公园。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树木,它们不但枝干粗壮,而且伸向四面入方,伸得远远的,小巧玲珑的树叶在阳光下黄得发亮,它们就像一位位钢铁战士,保卫着美丽的公园。
穿过树林,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小山坡,山坡上梅花竟相开放,散发出阵阵的幽香。
再往前走,你似乎又到了另一个世界。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面硕大的明镜,一条条红白相间的小金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看着它们真是太可爱了。小河四周还有许多石椅,石桌,人们如果累了可以坐在凳子上亲切的交谈。
同学们,如果你们累了,还可以躺在草地上休息,尽情的看蓝天白云!还在等什么,秋游,快去金山植物公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