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公园】
林圣杰
如果你问我放假去哪里游玩?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们,去金山公园。
当你们走进公园,会闻到了一股清香的味道,让人神清气爽的感觉。我跟着这股清香的味道走,原来是一些五颜六色的花朵散发出的,中间还有四个用大白石做的字叫金山公园”。旁边有两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像两名军人守护着这里的一草一木。
继续往前走,走进一个大草坪,走进去,绿油油的小草就像在向我打了一个招呼。旁边的红花和绿草相映成辉,大树上的枝条随风飘舞,风儿吹过,叶子发出沙沙”的声响。树阴下,有的阿姨在草坪上野餐,有的老爷爷在打太极拳,还有的小孩在吹泡泡、打球,热闹极了。
再走到下一个景点,可以看见一架木质的大风车,当大风车转
动的时候,会喷出一些水,如果被水花喷到,会有一种清新凉爽的感觉真舒服。
继续向下一个景点走,能看见一座小桥,当我经过这里,我看见到湖中心有一艘小船,船上扎了一个稻草人,他仿佛是这个湖的主人,好像对我说欢迎光临”。
金山公园真好玩。我想天天来,希望世界各地的朋友也能来这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