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金山公园】
杨清惠
我的家乡阳江有个美丽的公园叫金山植物公园。”
今天,妈好带我去金公园里玩。一进到就看见了六个大字金山植物公园,”是用石头做,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好像上面铺上金子。
走进了大门,地上绿油油的小草好像铺上了一张绿色的地毯。艳丽的花朵上有许多蝴蝶围着翩翩起舞。它们发出了淡淡的香味。我们可以看见还有许多人在野餐,有的人在树下乘凉。
我们来到了荷花池,那里荷花可好看了,有许多小蜻蜓,在上面飞来飞去的,可美了,这让我想起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这句诗。
再往里走,我们会看见一排排整齐的竹子是金黄色的,好像在上面涂上了黄色的油漆。里面还有松树,榕树,桉树每棵树高大挺拔,一棵大树要两个小朋友都抱不住,再往里面有一座石拱桥,河面上有许多鸭子和鹅,石拱桥倒映河水上,好像河水里也有一座石拱桥,真有趣!
你们说,金山公园是不是很美呢?欢迎大家过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