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张树
寒假里,我看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觉得这本书很有趣。
小豆豆是个好奇心很强的小女孩,看到什么新奇的东西都要去探究一下,就因为这样,两次掉进了厕所的掏口里。她也很友好,真心地对待好朋友。即使有人欺负她,她也不记仇。小豆豆天真可爱不记仇,真希望她是我朋友。
小豆豆的学校叫做巴学园”,是世界上最特别的学校。学校里有森林、寺庙、电车教室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电车教室,把驾驶舱改成了讲台和黑板,椅子拆了做桌椅,其它保持原样,真是太酷了!我真希望我的学校里也有森林、寺庙、电车教室我们可以在森林里玩捉迷藏,能在寺庙里念书,还能在学习之余享受旅游的放松那样该多好啊!
虽然我很喜欢小豆豆的学校,但仔细想想,我的学校也不错,宽阔的操场让我玩耍;安静的图书馆让我读书;明亮的教室让我学习
读《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美好,同学的友好,老师的亲切,我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