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高语涵
寒假里,在徐老师的推荐下,我阅读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看了个开头,我就被这本书深深吸引了,花了两天就把这本书看完了。
书里讲了小豆豆因为淘气被学校退学了,她妈妈四处奔波,给小豆豆找到了巴学园。小豆豆在巴学园里和校长先生、老师和同学们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巴学园的教学方式改变了小豆豆的一生,那里没有繁重的学习任务,没有堆积如山的作业,有的是各种各样有趣的课外活动,比如露营、泡温泉、野炊等,小豆豆在快乐的活动中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变得开朗自信。
我很羡慕小豆豆能在巴学园里快乐地生活学习,我很想我们学校能像巴学园一样开展许多课外活动,我很幸运也遇到了许多为我们着想的好老师,我希望能像小豆豆一样快乐地成长。
最后,巴学园在战争中毁灭了,我眼泪都流出了,我希望世界上永远没有战争,更希望自己长大后能像小林先生一样建立一所小孩子都喜欢的巴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