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手提灯的方便携带外形,有着台灯写作看书的功能,有着手电筒照亮的本事,还有为人解暑的风扇技能。这是什么宝贝呀?它,就是我的多功能阅读灯!
先说说它的由来吧!这是爸爸为了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保护眼睛,并且考虑到我怕热的体质,所以特意给我挑选的这样一个风扇”宝贝。事实证明,这是一盏非常有用的灯。
阅读灯的使用方法一点都不复杂,非常简单。它有两个按钮,明确分工。一个是调节灯光的,一个是负责风扇开关。灯光有两种,一个是手电筒灯光,一个是台灯灯光。风扇,顾名思义,肯定就是有强弱风的区分了。
它的身份很多,一灯多用是最大的特点。瞧,灯管可以被收起来,用时才打开,所以一点儿也不占空间。别以为这个台灯只能写作业,它还能做很多事情呢!当你睡觉时,要上厕所或要喝水,可又不想浪费电时,就可以用到这两个灯。如用手电筒,能照亮前方的路,不会磕磕碰碰;台灯,此时也可以起到作用,它可以360度转动的,对着天上照,可以在三米内都有光照,是不是很方便呀?当然,风扇功能也绝不是摆设,炎热的夏天边开风扇边做作业,也一定是一种惬意的体验吧!
怎么样?这个多功能阅读灯是不是超乎你们的想象呢?我很喜欢它,我会将它一直放在我的床头,陪伴我的学习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