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兔”小夜灯】
于宛鑫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大家猜猜我是谁?没错,我就是可爱的豆豆兔”小夜灯。
我的名字叫豆豆兔,已经六岁了。我长了一双萌萌的大眼睛,一对长短不一的耳朵,还有一张玲珑小巧玲珑的嘴巴。
当然,我是硅胶灯家族中的一员,在我们家族中长得不一样的人有很多,比如我的表妹,她有一双月弯儿形的小眼睛,嘴角露出微笑时就会流露出可爱的酒窝。还有我的哥哥,他就像跷跷板一样,身体被分成了两部分
我不但长得很可爱,也是有大作用的哦!我的身体下面有个小按钮,小主人按下它,我的身体就可以发出暖黄色的光。其实我的内涵”也是很丰富的!只要你们捏捏我的小脸蛋,就可以发出七彩的光芒。如果你们拍拍我的话,我发出的光芒就会停留在拍打的颜色;但如果你们再拍打一下我的光啊,就会消失,神奇吧!
爱漂亮的我,偶尔会有不干净的时候。但只要我的主人用干净的纸巾帮助我擦拭身体,这样我又变得干干净净的啦!
我的生命和亮光时间也不短。只要不生病的话,就可以活十几二十年;只要主人把我喂饱了,灯光就可以坚持15个小时呢!除此以外,我还很适合小朋友们窃读,本事多着呢。
看这里,我的注意事项请不要把我放到水里,不然我会生病的。不用我帮忙时,也请及时关掉我的灯光,环保节能!
不用这么喜欢人家啦!每天都摸摸我,啊呀,人家又被你们摸红脸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