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雄鹰之所以成为雄鹰,在于它忍受了电闪雷鸣,忍受了逆风旅行;芳草之所以会成为芳草,在于他忍受了大树压顶,忍受了狂风暴雨。是的,大理石之所以成为英雄雕像,就在于它忍受了工匠的雕刻,忍受了刻苦铭心的痛苦;二大理石又之所以成为地板,在于它忍受了来自磨难的痛,来自雕琢的苦。
2】 暴风雨过后的夜晚将更加寂静;暴风雨过后的空气会愈加纯净;暴风雨过后的小草越充满生机;暴风雨过后的你会更加坚强。
3】 每个人都希望永远快乐,都希望在自己哇哇坠地之后,可以迎来快乐,可以告别哭泣。但是,这就是人生,有欢喜也有忧愁,没有一个人一生都是幸福的,也没有一个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大雨过后,便会迎来美丽的七色彩虹。
4】 正因为有寒冷相衬,秋菊才那样明艳美丽;正因为与霜雪斗争,腊梅才显得楚楚动人。坚强的面对,坚强的斗争,坚强的奋斗,才能让生命中花开得更加绚烂!
5】 当梦想折断了翅膀,当命运遭遇了风霜,谁也免不了悲伤,彷徨,当忧伤凝固了欢笑,当生活面临恐慌,谁也免不了失望,迷茫。生活中挫折与伤痛常在,生命中凄惨与痛苦常伴。我们无法逃避,只能勇敢坚强的面对。
6】 学会勇敢,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更是我们每个人该学习的一种人生态度。学会勇敢,在挫折面前不屈服,不随意流下那脆弱的眼泪。因为咸咸的眼泪只会让伤口更痛更难愈合。
7】 我们要勇敢,因为勇敢能让我们远离”东亚病夫“的时代,能让我们再也不被别人耻笑为“懦夫”。以前的旧中国,被日本人占领了,却只能忍气吞声,任其宰割,如今,这样的事再也不会发生了。这不,中国与日本正激烈地争夺钓鱼岛呢!
8】 勇敢地面对自己吧,因为每个人在自己的心中都是天使。
9】 勇气,勇气,勇气,唯有它才使生命之身具有鲜红的光彩。
10】 我们要勇敢,因为勇敢能让我们具有创新和开拓精神。敢于去尝试别人不敢去做,或者想也想不到的事情。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在火车上做实验,被人责骂,被列车长打得几乎耳朵失聪,但仍然是坚持不懈地做了下来。如果不然,我们今天哪里来的如此光明亮堂的学习环境?
11】 坚强,在常人眼中似乎难以理解。什么是坚强?是遇到难题不放弃而继续琢磨吗?是受到某些诱惑而不动摇吗?那未免也太看低了“坚强”了。要知道,坚强既不是坚持,也不是坚定。
12】 从一个调皮的顽童变成一个深沉的女孩,从一个不懂理解为何物的黄毛丫头变成一个渴求理解的女孩,从一个想爱却不敢的女孩变成一个敢爱敢恨的青春少女,这其中的含义太深太深,只有坚强的人才能读懂,只有坚强的心才能理解。
13】 如果说:“坚强是一棵常青的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恒的意志;如果说:坚强是一朵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阳;如果说:坚强是一笔永久的财富,那么拥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挠的人。
14】 ”坚强“——读这个词的时候,似会有一种力量,从心扉淌出,从口中透出,就像是读”爱惜“时会有一种很柔的感觉一样。我认为,坚强绝对是个受人尊重的词,因为它从未被我们遗忘,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亦或是将来。
15】 找出那本快被遗忘的摘录本,一面一面地翻,也细细地品味着。忽然,一段话锁住了我的眼球,那是一段关于坚强的话——当一个人身体健康,充满活力的时候,坚强是比较简单和容易做到的事,只有生活像铁环那样把你紧紧箍住的时候,坚强才是光荣的业绩。
16】 每个人都要学会坚强,不要哭泣。遭遇厄运是,不必伤心,因为伤心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关键在于找出方法学会坚强的面对困难。
17】 让坚强走进我们的心灵,这句话一直萦绕早我的心中,使我克服了许多的困难。此刻的我已经明白只要我们坚强那么什么困难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渺小的。
18】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必定会遭遇到困难与挫折,让坚强走进我们的心灵,我们将会战无不胜,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打败我们的。
19】 肖申克的救赎,一次浩大的赎罪,被拘束的又岂是安迪一个人?我们,也是被救赎者,看过了影片,还有什么理由去唉声叹气,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去厌恶生活呢?一切都是美好的,因为坚强的力量。
20】 倘若失去了勇敢,你的生命等于交给了敌人。
21】 战士们冒着枪林弹雨,冲锋陷阵,英勇杀敌。
22】 崇拜勇气坚忍和信心,因为它们一直助我应付我在尘世生活中所遇到的困境。
23】 在全部的美德之中,最强大最慷慨最自豪的,是真正的勇敢。
24】 勇敢和必胜的信念,常使战斗得以胜利结束。
25】 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学会了自立。生病了痛了也要学会忍耐,坚持,还要坚强,即使独自悲伤,也不要去乞求怜悯,别人能给你的同情,是你最不需要的。
26】 不懂得害怕的人不能算勇敢,因为勇敢指的是面对一切风云变幻坚强不屈的能力。
27】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可贵的是,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渐渐地我成熟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28】 伟大的心胸,应该表现出这样的气概--用笑脸来迎接悲惨的命运,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一切不幸,永远做一个时代的开拓者。
29】 就这样,我一路走来,愈挫愈勇,愈败愈战,造就了我坚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经胆小懦弱,我曾经惧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次又一次失败的经历,给了我前进的动力,给了我坚定的信念,给了我成功的喜悦。
30】 纵观古今,博览群书,只要你是勇敢的人,历史记住你,后人敬重你,你将为勇敢一词注上最美的注释!
31】 如果说雏鹰翱翔与空中需要一双坚毅的翅膀,那么那不馁的勇气就是助其搏击长空的动力;如果说骏马奔腾与旷野靠的是四蹄的跃力,那么勇气就是奔驰的潜在隐力。而勇气正是勇敢的大门,成功需要我们找到那把钥匙!
32】 我们要勇敢,因为勇敢可以让我们无所畏惧,所向披靡,斗志昂扬。正如打仗的战士们,如果连基本的士气都没有了,那还战什么战呢?战了也只不过是做了刀下亡魂,敌军俘虏。淝水之战中的秦军不正是因为士气全无,才导致了这个悲惨的结局吗?
33】 曾记得列夫 托尔斯泰说过:勇敢是智慧和一定程度教养的必然结果。也就是当一个人拥有了先天的智慧,再加上后天的教养,必定会是一个勇敢的人。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他不会是“逞”勇,也不可能是“莽”勇,而是为了伸张正义和正气的士君子之勇。
34】 人生在世,成功并非易事,他需要破茧而出的决心,他需要永不放弃的信念,他需要水滴石穿的坚持,他需要自强不息的勇气,他需要无畏无惧的凛然。要想成功,你得付出沉重的代价。
35】 “坚强”一个多么有震撼力的词。那么什么是坚强呢?坚强就是毫不畏惧,遇到挫折永不退缩的精神。我们为什么要坚强?因为坚强促使我们站起来,却迎接黎明,去奔向成功。
36】 张海迪从五岁起就胸下部位全部瘫痪,命运是残酷的,她却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展现着顽强精神与病魔做抗争,以她那不完美的身体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怎能不让人为之振奋或者为之醒悟,真正的光芒并不是从一个健全的身体上绽放,而是耀眼于美好的心灵。
37】 勇敢也可以说是我们中国人的一种乐观的人生态度。翻开历史日记我们可以看到古代的人也是那么勇敢,为追求正义,追求和平,追求科学可以不顾一切,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勇往直前。
38】 勇敢鲁莽,乍看相似,却本质不同。为了完成有益的事,不怕困难和危险,是勇敢。为表现自己,不顾后果地去做无益的事,是鲁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