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花林小学 501班 向阳
我来给大家猜一个谜语吧: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大家快猜猜吧!
没错,它就是小兔子,兔子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像一对红宝石。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像一根天线,可灵敏了。小白兔的嘴巴是三角形的非常可爱。小白兔全身长满了白白的毛,远看就像一个白色的棉花糖。小白兔的前腿比较长,后腿比较短。跑起来非常快,一下就无影无踪了,所以乌龟怎么能和小兔比赛跑呢?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毛绒绒的,像个可爱的小绒球。
我非常喜欢小白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