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凤凰小学 304班 施一晨
小朋友们,我给你们猜个谜语: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
大家一定都猜出来是小白兔了吧。小白兔那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红的宝石。小白兔的耳朵是竖起来的,像两根电线杆,并且听力也很好,它在吃草的时候,耳朵竖得高高的,一点风吹草动,就逃得没影了,怪不得大家都说小兔胆小呢。小白兔全身长满了白白的毛,远看就像一个棉花堂,巴不得一口吃掉它。小白兔的前腿短短的,后腿却长长的,跑起来虽然一蹦一跳的,但跑的时候却非常快。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想一个小小的毛球,真可爱。
我喜欢小白兔,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