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爱山小学 510班 卢晨
让我先来给你们猜一个谜语吧: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
你们猜出来这是什么了吗?对了,它就是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一双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小兔子的耳朵可机灵了,能听到很远的声音。它们在野外吃草时,总把耳朵直直地竖直,能捕捉到很远的地方传来的野兽的声音,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逃得无影无踪。小白兔的嘴巴是三瓣嘴,特别特别有趣。小白兔全身长满了雪白雪白、毛茸茸的毛,远看就像一团雪白的棉花。小白兔的前腿很短,后腿很长的,跳起来可快了,小白兔的尾巴非常短,就像一个圆圆的棉花糖,看着非常可口。
这就是可爱的小白兔,我最喜欢小白兔,听完了我介绍,你是不是也有一种想买小白兔的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