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凤凰小学 403班 林华涛
小朋友们,我给你们猜一个谜语吧: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你猜是什么?
对,是我的朋友小白兔。
我的小白兔的名字叫大大”,大大的红眼睛像两块亮莹莹的红宝石;大大的嘴巴是一个三角形的,嘴巴边是胡子,在大大吃东西时胡子一嘬一嘬的,有趣极了。大大的全身长满了白毛,暖暖的,柔柔的,远看像一块棉花糖,看了就让人流口水。大大的前腿很短,后腿很长,这种长相的动物的蹦跳能力可好了。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绒球。
怎么样,我家的大大”可爱吧。你会不会也想养只小白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