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琪琪”】
凤凰小学 504班 袁宇婷
今天,我给你们猜一个谜语,大家听好了: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青菜萝卜吃个饱”你们来猜一猜,它是谁呀?
对了,它就是可爱的小兔子。
今天就和我一起来会会我家的小兔子琪琪”吧!
琪琪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它那红红的眼睛,像那晶莹的红宝石,可美丽了。琪琪的耳朵长长的,如同两个大喇叭,听力可好了,就连一根细长的针掉在了地上,它都能听见。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吃起东西来,胡须还一抖一抖的。可爱得让人爱不释手。它全身长着毛茸茸的毛,那一身雪白的毛暖暖的,软软的,摸上去很舒服,远望去像一朵白云。它的尾巴短短的,犹如一个小毛球。
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琪琪,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