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就在游戏中】
黄梓源
上体育课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因为,我们要玩游戏了!
这次,我们玩一个名叫充电”的游戏。所谓充电”,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和电量有关的游戏。规则是:双方各有一个电站,处在电站之内的人,电量是满的。可是一旦你离开电站,电量将开始被消耗。随着时间的推移,电量将越来越少,最后到达零。电量小的不能抓电量大的。倘若你被对方俘虏”了,你就只能等待救援了。
进入各自的电站后,我们跃跃欲试,只等老师发出那声口令。开始!”当进攻令响起了,我们顿时变成了一股浪潮,争先恐后地涌出。我在电站里看着他们陷入混战,不一会儿,三位对方战士”便被我们带回了电站,我们斗志昂扬,全部冲了出去。
但好景不长,前线的战士全部光荣牺牲”,只剩下一个小分队在垂死挣扎”。我们巧妙地和敌人”周旋,当他们失去耐性时,我们趁敌营”空虚,赶紧把大家救了出来。我们刚准备出去,敌营外的敌军就把入口团团围住,我们逃不出去了。
我想不出办法来,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正当山重水复疑无路”之时,我突然发现敌军电站”有个大缺口。我们立刻从缺口中钻了出去,成功地突出重围。这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打住,而是反过来把他们团团困住。我们大举进攻,终于,下课铃声响了,我们胜利了。
通过这次游戏,我知道了,胜利不等于拼蛮力,而要靠智慧。有了智慧就可以以一当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