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就在游戏中】
罗涵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啊!上课了!”同学们大声叫道。一转眼走廊上空空如也。
我们班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在上体育课呢!今天,体育老师教我们玩一种单脚抓人的游戏。这种游戏是这样玩的:男女分为两队,互为对手,哪一队抓的人多,哪一队就获胜。
游戏开始了。先由男生来抓人。可他们没有提前安排好,所以抓的时间比较长。轮到我们女生抓的时候,我们计划周密,将队伍一分为二,分成两队,先从外围开始包围,不要打草惊蛇。当第一队成功包围后,第二队再从最里面开始抓。只听体育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女生们的第一队便开始包围,紧接着第二队人马开始了抓捕。我们听见了哈哈”一声,原来一位女同学还没开始抓,就有一位男同学主动上钩了,太棒了!
比赛还在继续,可淘汰地”已站满了许多男孩。我们女生所向披靡,而男生则是落荒而逃。哈哈!最后两个,逃不掉了吧!”一位在我们班称得上飞野猴”的女同学抓住了最后两位男同学。
游戏时间虽然短暂,我却从中深刻地体会到:要想在游戏中获胜,智慧与团结真是缺一不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