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森林】
施晓涵
在无尽的黑暗中,阵阵惨叫声向我逼近。我拖着沉重的身躯,费力地站了起来。
这时,一道刺眼的光划破了黑暗的宁静两个高大的人影出现在眼前,他们将我们的笼子打开,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出笼子,来到了一个有许多大型器材的空旷场地。记得刚到这儿时,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好新奇。但却不知苦难已悄悄降临。啪”疼痛瞬间涌了上来,我对着他们大吼,可那两个人似乎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只是每个人都跟在一只动物后面,日复一日的凶残训练悄无声息地开始了
每天我们都要重复训练相同的几个动作:跳火圈,在球上走来走去,套呼啦圈等,每次没有做好一个动作时,都要被训练师打骂,一天不能吃饭。我的命运大概就是这样每天忙碌地训练和演出了吧。
在一次出去演出的途中,我和我的动物朋友们被一个个笼子囚禁住,装进了车中。
嘣”一声巨响,卡车的门被撞开了,一些动物的笼锁也被撞开了。当我看着一个个伙伴逃狱成功”时,心里不禁感到羡慕。这时,我的笼门竟然打开了,我低头一看,原来是兔子杰森帮我打开了门,我感激地望着它。
我们集合了一个大部队,向森林走去。流淌的小溪宛如一条透明的绸带,盘绕在森林的环抱中,一阵微风吹去,水面上漾起阵阵涟漪,树木的叶子轻轻摇动,一切是那么的静谧美好。
这这不就是我以前居住的那片森林吗?我百兽之王终于回来了!
森林中充满了欢声笑语。